花如故

为师为兄(六)

忠犬痴情蓝二学生攻X温文尔雅蓝大老师受.


“请问,凤…蓝忘机同学在宿舍吗?”


天刚破晓,魏无羡便在蓝忘机宿舍楼下等候了,照着美色诱惑宿舍阿姨开门进去后,躲在角落转身一变,一身材婀娜多姿,脸蛋俊俏,眼角含春,走动起来自带万种风情的女子便出现在眼前。


“她”走到蓝忘机宿舍门前,抬手轻叩。


是正好在门边的江澄给“她”开门的,入眼便是如此“尤物”,江澄不由看呆了,身材前凸后翘,细腰两手可握,面如敷粉,脸蛋还透着羞红,又穿着一件日常旗袍装束,可爱与性感在这女子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,除了个子高些,其他全部符合他的理想型。


江澄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第一句便是试探性地问:“你好,请问你是蓝忘机的…女朋友?”


“不是呢,我是他妹妹。”


声音也是如此甜美,江澄一颗青春躁动的心有些按捺不住,但仍带着矜持,继续问道:“蓝忘机同学出去了,你找他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出去了啊…”魏无羡故作出苦恼的模样,其实心里腹诽,肯定是为了躲他才特地出去的,那只小鸟就会躲他。嘴角却对江澄咧开了,小脸一皱,别提有多无辜。“好苦恼哦,本来带了点零食想给他的。”


“我,我可以代你送给他。”江澄小心翼翼地发话,声音磕绊,不敢太大声,恐惊了这个极品女孩。


“真的吗?太棒了,谢谢哥哥哦。”魏无羡从身后拿出一袋零食交给他,抬眸对人抛了个十足十诱惑的媚眼,临走时还不忘加上飞吻。“木马,那我下次再来哦,哥哥再见。”


“好…再见。”江澄对着人离去的背影看了好久,最后一崩三尺高,转身走进宿舍,门被激动地摔得震天响,他按着自己怦怦跳的左心房。“兄弟们,我恋爱了!”


“哇哦,我们外国语学院万年单身王老五终于找到对象了?”一正在打游戏的舍友头也不回地对他打趣道。


“呸呸呸,你才单身王老五呢。”江澄反驳。“虽然还没开始,不过我肯定能追到!”


“话可别说太早,咳。”另一个室友适时地泼凉水,嘴里含着东西,嘟嘟囔囔。


“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


话虽这么说,江澄还真为了这事激动了一整天,直到下午蓝忘机回来的时候,他就像饿虎扑食一样,连忙将蓝忘机拉过来按在凳子上,语气谄媚,一脸讨好。蓝忘机本想甩开他,但想到他平时不是这般,也许真有什么事要对自己说,便控制住了手。


“那个,忘机啊,能不能把你妹妹介绍给我认识认识?”江澄问着。


“妹妹?”蓝忘机被他问得一脸疑惑,他只有一兄长,还不知在何方,又从哪凭空多了一个妹妹?


有一个不好的想法浮现在他脑海中。


“就是今天中午来找你那个,还给你送零食呢,长得超美,大眼睛瓜子脸简直就是我的菜。”江澄越描述越激动,蓝忘机却一脸恶寒地看着他。


果然,他说的这个人就是魏无羡。


真是难搞,他不想与人类多牵扯什么关系,偏偏这只狐狸总喜欢给他搞事情。


“哦,给你了。”蓝忘机随手将桌上的那袋零食丢给他。


“哎,谢谢哥。”江澄敞怀接住,乐滋滋地坐回了自己的凳子。


“哥都叫上了啊,啧,有这么美吗?”一舍友吐槽。


“你懂什么,我这叫先下手为强。”江澄撕开一袋薯片,一边嚼着,一边开始想上午的“艳遇”。“已经不是美不美的事了,我已经在想,我们以后孩子叫什么了。”


蓝忘机听了又是一阵恶寒,江澄这个人,论人类的话来说,就是个直男癌,还性子要强得很,万事都不肯服输。要是让他知道魏无羡不仅是个男的,还是个狐狸,他得恨不得跳河自尽吧,所以在真相和人命之间,蓝忘机选择了后者,反正祸都是那只狐狸闯的,就让他自己收场吧。


“蓝忘机哥哥,哥哥,我在这儿。”


“…”沉默。


“哥哥你理理我吗。”


“…”继续沉默。


“昨天人家给你买的零食吃了吗?”魏无羡死皮赖脸地贴上去,丰满的胸脯碰上蓝忘机手臂,被蓝忘机毫不留情的一手拍开。


“扔了。”蓝忘机侧过头,他可不想看到魏无羡故意用女儿身装嗲的模样。


“哥哥你好无情啊,为什么这么对人家,人家好伤心,要哭哭了呢。”装模作样的掉几滴眼泪,吸引了更多过路学生的眼光。


蓝忘机皱下眉头,冷淡道:“你再如此,我就真的让狐王将你带走了。”


“别别别,风神我错了。”魏无羡立马认怂,谄笑着住了口。


“我来的时候好像不对。”


蓝曦臣站在远处看了两人好久,怎么也猜不出来两人之间的关系,说是恋人吧,看蓝忘机那副嫌弃的样子,不可能,兄妹吧,外表上也没任何相似之处,他就姑且当做是女生追蓝忘机而蓝忘机一直摆臭脸不同意吧,不过女生外形条件什么真的挺好的,而蓝忘机别说心动,还一点都不怜香惜玉,蓝曦臣都快怀疑蓝忘机是不是男人了。


近几天蓝忘机和蓝曦臣一直相处得挺“融洽”,蓝忘机各方面都听话了许多,蓝曦臣也不再隔三差五地请他去办公室喝茶。他以为是蓝忘机“回头是岸”,而蓝忘机只是不想再惹上麻烦,耽误他寻找兄长的时间。


蓝曦臣这次是偶然撞见他们的,他走过去,脸上笑意盈盈。


“没。”蓝忘机立马否认。


“你女朋友?”蓝曦臣抬头瞅了魏无羡一眼,问道。


“没错,我…”魏无羡刚想回答,就被蓝忘机捂住嘴巴,力度之大,他只觉双颊都快碎掉。


不知道怜香惜玉的小破鸟,怪不得这么多年都找不到凰神,真是凭自己本事单身。


“我跟她没关系。”蓝忘机冷冷回答。


“唔唔唔…”魏无羡扣着蓝忘机的手,想要把它挪开,却不能得逞。


“看来是小两口吵架了啊,那成,我就不多陪了。”蓝曦臣看这情景,突然明白了什么,决定不再做电灯泡。

虽然动作和言语都受制于人,魏无羡还是用余光盯着来人看了好久,个子与蓝忘机相仿,看年纪也不大,却偏偏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,还顶着一张儒雅随和的脸,应该是这里的教书先生?


不过蓝忘机与他说话的口气,虽然一如既往的冷冰冰,但软了些,比起和他,不知道好了多少倍,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,很难想象高高在上的凤神能对一个人类如此说话。


让他忍不住逗趣。


“别嘛,既然这位哥哥来都来了,不如就一起吃个饭吧。”魏无羡眼疾手快,连忙拉住要离开的蓝曦臣,手臂挽上去,姿势好不亲昵。


“这,这不太好吧。”蓝曦臣对做电灯泡向来没什么兴趣,他们小两口打是亲骂是爱的,没必要带上他。


“来嘛,哥哥我告诉你哦。我知道一个口味超好的餐厅哦。”


蓝曦臣最后还是没能拒绝魏无羡的热情邀请,跟随他去了距离学校不远处的一家餐厅,也是,是个正常的男人都不会拒绝美女的邀请吧,当然,他身边这个不近人情的学生除外。


蓝忘机本来不想跟着去,但一想到这个狐狸口无遮拦,没心没肺,就有点不放心,眼前两个人都是狐狸,可后面这只比前面这只不知道狡猾了多少倍,要是被他听到一点风声,不知道怎么怀疑他,所以他纵有千般不愿,还是跟了上来。


餐厅是日式风格,温馨有烟火气的调调让蓝曦臣很舒服,菜品也很得蓝曦臣心意,特别是魏无羡期间一直给他夹菜,美女心意,盛情难却,蓝曦臣获得了味觉与视觉的极大享受。


蓝忘机却只在一旁冷冷看着,并未动一筷子。


“来,哥哥吃这个。”


“吃这个,这个也好吃。”


蓝曦臣看了一眼对面默不作声的蓝忘机,对人道:“这,你只给我夹菜不给忘机同学夹,是不是有点不好?”


他以为,蓝忘机不动筷子是吃醋了,毕竟,魏无羡全程都在给他夹菜。


“他不吃饭的…”魏无羡脱口而出,还没等说完。便被蓝忘机在桌下狠狠踢了一脚。


魏无羡立刻改了口:“我是说,他的胃口比较小,我给他夹再多,他也吃不下。”


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蓝曦臣点点头,半真半疑。


“哥哥再多吃点嘛。”魏无羡殷勤地又给蓝曦臣加了一个寿司。


“好。”


而蓝忘机看在眼里,心里只有恶寒,人间的男子怎么都这么容易被美色迷惑,江澄是,这个老狐狸也是,再说,真的美吗?魏无羡女体模样也比不上他兄长半分容颜吧,什么品味。


也只能说狐族自古魅术高超。这蓝曦臣居然还乐在其中,啧,要是换了他兄长,肯定不会这么容易被迷惑!


“你就算不是忘机同学的女朋友,也应该是他朋友吧,忘机同学家里除了他,还有什么家人吗?”吃到一半,蓝曦臣突然开口问道。


“啊,他还有一个兄长。”魏无羡立马回答,话音刚落,大腿就被狠狠地拧了一下。


“兄长?”蓝曦臣狐疑地眯起眸子。


“就是哥哥的意思啦。”魏无羡大脑飞快的运转着,想着怎么搪塞过去。“因为他出生在一个书香门第,所以就一直这么叫,对吧。忘机哥哥?”


蓝忘机点头以示正确,而魏无羡后背出了一身冷汗,他这一张嘴,真是会坏事,要是刚才再多说几句,凤神能直接将他丢进北冥。


“哦,那他哥哥是做什么的?”蓝曦臣没想太多,随口问着,却难为坏了努力编故事的魏无羡。


“他哥哥啊...”魏无羡低下头,嘴里拉着长音,暂时还找不到合适的故事,用余光向蓝忘机求救,蓝忘机却是用一副“自己捅的篓子自己补,补不好就把你皮剥了”的表情看着他,没办法,魏无羡只能硬着头皮向下编。


“他哥哥是全球十强公司的美洲区执行总裁,平常很忙的,整天飞来飞去,见不到一个人影,甚至过年都不回家,为了弟弟操碎了心,快到四十岁都没讨上媳妇儿...”


“咳。”故事越编越离谱,蓝忘机轻咳一声,让魏无羡赶紧收声。


魏无羡立马噤声,堆笑看着蓝曦臣。


“这样啊。”蓝曦臣托着下巴点点头,转眼又抛出了一个“惊天”大问题。“那他父母呢?”


“什么,泥人也有父母…”如果他没记错,他不是女娲捏出来的神鸟么?可话未完,魏无羡大腿又被狠狠拧了一下,魏无羡只能忍着痛,生硬地转口。“嘶…他父母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意外去世了,除了几千万存款和几处别墅什么都没留给他们,想想就好可怜呢。”


说罢,还装模作样地拿起纸巾掩泪。


几千万啊,也就是我这辈子的工资,真是可怜,蓝曦臣腹诽着。原来蓝忘机同学还有这样一个身世,父母双亡,家境优渥,性格孤僻,这,百分百偶像剧男主吧,再看一眼魏无羡,他都想好以后的剧情了,似骄阳一样的女主温暖了冰山帅哥的心,然后他们完美的在一起了。


可他怎么就这么不信呢?


“是我的错,不该问的,吃饭吃饭。”蓝曦臣还是选择适可而止,毕竟人家家事,他不想问太多。


“好的呢,哥哥。”终于结束了,魏无羡松口气,不过大腿是真的快被蓝忘机捏废了。


蓝忘机却在庆幸,幸亏自己跟他来了,不然他能把他的底全部兜出来。


魏无羡出现后,学校论坛又炸开了锅。


躺着磕忘曦:“警报警报!忘曦第三者出现了!”


嗑cp到白癜风:“啊!这个女人是谁啊,凭着一点姿色就想插足我的西皮吗?没门,窗户都没有!”


40岁的男孩:“有一说一,这个妹子真正点,怪不得…”


我爱吃小聋虾:“怪不得我们的传奇对谁都冷冰冰,原来是心早有所属了啊。”


叫我江宇直:“在线辟谣,那个妹子是蓝忘机妹妹,不要说是女朋友啦。”


……



评论(19)

热度(2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